季雨

你将领导,我将看着办。
微博@一种恩特
红白站:Monsoonyy

和狼/羊做朋友有多难?{16}

灵感来自跨时空救兵

喜羊羊和灰太狼成为朋友,除了克服两人之间的误会隔膜,还有多少冷眼误解在等着他们?

喜羊羊,灰太狼中心

喜灰友情向,喜灰友情向 ,喜灰友情向

全员除官配均为友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0】

 “灰太狼,你放开我!我要去救我的朋友!”

 “喜羊羊你冷静一点,你以为狼族总部是什么地方,想去就去?依你现在的状态去了就回不来了!”灰太狼拼命控制住失去理智的喜羊羊。

 “你凭什么拦我?你有什么资格拦我?放手!让我走!”喜羊羊眼睛里的怒火带着灼人的温度。

  喜羊羊一个后撤脱离了灰太狼的控制,同时伸出胳膊拦住了灰太狼伸过来抓他的手。灰太狼顺势矮下身子一个扫堂过去想把喜羊羊绊倒,哪知喜羊羊早就看穿了灰太狼的意图,闪身避过了灰太狼,正转身欲走就被灰太狼反扭住了双臂,他随即向后踢去,又被灰太狼压倒在地上,二人扭打成一团。

  正在喜灰二人纠缠不休时,一个不易察觉的脚步声慢慢向二人靠近。

  昏暗的狼堡里,一个身影举起了手中的狼牙棒,锋利的钉尖冒着逼人的寒气,暗绿的色泽是淬毒的标志。

  他原本圆而亮的眼睛此刻充满了血丝,在黑暗里闪着令人惊心的光,说不清是恨意更多,还是悔意更多。

  “你们,统统去死!”随着一声尖锐嘶哑的吼声,那黑影凌空跃起,狼牙棒冲着喜灰二人的脑袋狠狠砸下。

  电石火光之间,喜羊羊和灰太狼交换了一个眼神,两人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向两侧闪去,狼牙棒重重地打在地上,原本光洁平整的地板裂开了一道道纹路。

  袭击者显然没料到打的不可开交的两人能躲开这蓄足力的一棒,他愣在原地,说时迟,那时快,只听咔哒一声,喜羊羊和灰太狼已经一个在前一个在后,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的脑门,狼牙棒被夺了过去,同时袭击者发现自己动不了了。

  “哼!雕虫小技,你以为我们是这么容易就能被离间的吗?小狼人!”灰太狼眦目欲裂,知道中了粉末的人会动不了,可他手里的枪一刻也没有停止瞄准这袭击者的头,“说!你究竟为什么要破坏狼羊和平!”

  “他五分钟内说不了话,灰太狼,我们把他绑起来。”喜羊羊扔下手中的狼牙棒,站起身来,把定身粉末收进兜里,一双墨蓝的眼睛里全然是清明和坚定,看不出一丝的迷乱。

  他在被灰太狼灌水之后就清醒了过来,灰太狼挤眉弄眼的暗示让他意识到了狼堡里还有第三个人,和灰太狼对视一眼后他继续装疯,好降低对方警惕,诱其现身。

  强压下对朋友们安危的担忧,喜羊羊也意识到了不对,他和灰太狼情绪失控,似乎是被一股力量别有用心地推动着,一切的发生似乎都在针对喜灰二人。

  而其目的,三分钟前还在和灰太狼打斗的喜羊羊在一个过招的瞬间,凑近灰太狼小声道,

  “在于破坏狼羊和平。”

  灰太狼微微点头表示同意。

  在小狼人僵化的五分钟里,喜羊羊在脑子里把疑点梳理了一遍。从莫名其妙被带到龙年时的父母面前,到羊族族长出人意料地收到误导消息,再到羊族竟敢出手抓走狼族,甚至狼族这么巧地在同一时间劫走了懒羊羊他们,这一切本来是很值得怀疑的,可是这所以发生的一切又偏偏戳到了喜羊羊的软肋——众叛亲离,朋友遇险,想必灰太狼之前失控的原因也是一样——妻离子散,愧对的父亲出现。

  “不错,你猜的很对,这一切都是我做的,”小狼人黑色的眼睛仿佛有着洞察人心的魔力,他看着沉思的喜羊羊,露出让人毛骨悚然的笑,明明被绳子捆着,可那气定神闲的神情,让喜羊羊觉得仿佛他才是掌控全局的那个人。

  “不过啊,你们现在才反应过来,晚了!”

【TBC】

灰喜连手骗敌的梗,羊羊小侦探里有,真是帅我一脸血啊啊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